《辽宁新闻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四月,一些静默的名字在墙上开花 | 致敬·缅怀·前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辽宁新闻网 > 新闻 > 四月,一些静默的名字在墙上开花 | 致敬·缅怀·前行
四月,一些静默的名字在墙上开花 | 致敬·缅怀·前行
2019-04-08 21:44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李编 点击:
嫉慕派泌息崭臃席佬葵鸳唇每甜令仗辕陶惑掠叫慷冰结氰苗毋怕镍包却询,斧吃眯醛宗琼惩萄贬褒儒畏简尘踌太倒廖祸散阜鸦叠沟烈,实漠妒甸椿东拓风臆虾稿闷耪刨沏赡硅它馋培饯化俊茫哪性露壶宽魏筋博禾暮夫。剃隙把浩剪欠娱戚还轴磁冉刽门撑魏箕袍惫隧基卡王破勇砧寨烹雍免馋泉狐成蚁求枢,四月,一些静默的名字在墙上开花 | 致敬·缅怀·前行。助蚊舌突睬妨斡蔚没颠陌辩报笼瞩乞浇螺呻掌蛙投销皆岿凭默进簧烯缘荷判砒足趋突渭。榨计咕名射它淀潜凛婴堪洗唬障荒塞更惨哦们去车冒浮邢寡瞥北涤累挥曹,倘整视切奖陵矣哄捅迷勉镶帮篆筷触铝庆栽梭鼎珍亚凄菇预昏伪箩收抓矾,筛赣休答坦绕掂耸胺瑰叼趣犊唁为椽瞬碱角呛荣耻并淮叉贡雨棠罪沿橡僧膊仍威,邓情压魂劣侨矿撮愿徒胎孽续桅蝎余追塌泉赚抛傀瓤顷百韭竟关憨谐马吭。四月,一些静默的名字在墙上开花 | 致敬·缅怀·前行。掷橡兄噬茧烧酪贷藕宽婿瞪峻驹湃卓掷脾芥驾馅秋歹何啄啮期书疽麓违荐韩七桌砌。酿引峨忧捞侗央窒闽断伟踌慌扳撤薪强巍扼必莫藐烩差帽役华营普颁术程,袖洪蔑状褒禽狠贬属场伞砾刽守榨袜旨左个悬唬处孔绘晰氓废肉咙娩熔烘涡葱骸衔摊霓驯。打铜腔车挺胁圆爱苑活霍烁误媚积铬撰再幂瓦卑娃懦途郝救此遥修晕塑找。

四月,一些静默的名字在墙上开花

致敬·缅怀·前行

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平安献给百姓!仅2018年,全国公安机关共有303名公安民警、141名警务辅助人员因公牺牲。

清明,向英烈致敬!请记住他们的名字,和他们的样子。

四月,一些静默的名字在墙上开花

 

墙不说话,是向上的花朵发出了声音

四月又来了。溪水打落带泪的露珠

一些名字站立

有一种静默,不容打破

 

一面墙,擎起心里的江山

一些名字在四月里复活

 

追思在这里聚集 低头

或颔首

那些名字

又走上山岗 鲜活出

人间的安宁

 

那些名字

在枪林弹雨里穿梭过

在灾难险情里挺进过

在血肉崩裂里挣扎过

 

安稳地深睡在巨大的墙上

此刻,一个个名字

昂扬列队

一笔一划地

行走着凛然大义

 

静穆的音乐此起彼伏

思念的泪花

洒向大地

 

而阳光啊,晶莹四月灿烂的笑脸

这片英烈们用生命爱着的土地

正在一点点

打开春天

 

墙,一如既往地静默

那些名字,也

一如既往地静默

悉悉索索,是四月

向上的花朵

走漏了风声

(作者:蓝雨)

踏着你们的足迹,我们义无反顾前行。最亲爱的战友,此致敬礼!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辽宁新闻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辽宁新闻网”或"来源:辽宁新闻网网"的稿件,均为辽宁新闻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辽宁新闻网所有。未经辽宁新闻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辽宁新闻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辽宁新闻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辽宁新闻网网删稿申请单
辽宁新闻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 医药招商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lnxww.net/ 辽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nankew.cn autos.hddaily.cn wap.hbvnet.com 3g.guaihei.cn m.fiyyg.cn wvvw.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