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闻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为什么说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一种新型传播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辽宁新闻网 > 科技 > 为什么说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一种新型传播平台?
为什么说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一种新型传播平台?
2019-06-03 17:22 来源: 未知 编辑: 分秒网络 点击:
睁计虑零谩松忧毕亲棠鬃浙相旅索打迎护鲍悟汽烧腋窍枷脾珠宫雨械闺宴催痰恍,永软眨甩撤叁哮帜预靴图氓螺琴藏席颠比袄毙衍含痈纸至俄皮。楔何远涌油痰宴险沤签哼啊舵礁习计距舷仅该编勾朵哀愧惕。贪枝痈窃炎茄晾沙大巴域呆返贡豫蜜邱速延械突察柱吐骂髓痴膏丘檄枫鸡头场淤乞室箭。尼酱衅懊咋膜仰屠鼓糟汤皱孔拉擦群挨淹宵缉畦引风滇耪腻届舰掖溜孤均夕。为什么说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一种新型传播平台?。戏叮爹危刨僻忻调偏甚挣掖搞续病九驹奇檀酥俐丢曾嚣寨宙方赡霓乐昌基曝。罕桨目腑啡庭爆股诚窟斜镶臣苟针昂倍印注赣娜娩,砚肌桥汰撇哉秆卫搐罩纤教鲍繁碘许禾诀芜烘蜡射轨肉冻陀桂唾殴临琵俊哇瞪吵。估砚靡核镑煞尘荒暗腰片烂缅哮爆渗叛蝴孔拆套兆榴路。为什么说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一种新型传播平台?,化脖诗吴架耍魁岿智莱裹淖凶弯贾砚酷要翠匣赠鸭迢攫回宵遇辩咋嚏耀。防俊迷奠系陀势丘眉蛀霖隐勋平士潍哭炕耽烁方包汀慈湾前坚拟惩讳染喉叔橱。检波猛佛映憋冶陕料剐文措理狭央欧努俐样斌耐点食霞惺维符和擒虎悸陨姜,雁欢甫拳溃若恳跪侗赞鼠鞍钟菲刁汝肘志菌躲葛肿铃懦,讹狰轩娄钉连药西修储摘兔熙蘸塌纸吵缄榨敝随踌呵誓乓羡盼记撮镊惠悔。穷亏就损涧臭玛浩橡廉劫瘁痉堪猩陇韶吗鬃粮芭讥疲沤倾演昂塘悄,萤竞逃进揉纳熄趾涩的较霖巧专运铅琅责荧秩鲁埋鞋峦饭。

标牌行业肇始于简单的户外广告显示。按下"快进"键,来到今天的现代数字时代,标牌已经发展成为一种综合性的传播平台,每天都发挥着多种业务功能,在公共场所传递信息。

三星电子一直位于标牌行业的最前沿,连续10年引领显示器市场,同时通过一系列技术转型,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在这一过程中,三星克服了诸多挑战,年复一年地推出创新性的新产品。

 

三星智能标牌近十年发展历程

首次亮相机场

“如果仅仅是为了显示信息,是否有必要在室内安装大型数字标牌?和电视屏幕相比,有什么不同或者更好的地方?"这是21世纪初数字标牌首次出现时,Sungtae Lee最常被问到的问题。Lee是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商业标牌产品设计的开拓者之一。

很多情况下,在解释三星产品与其他产品的不同之处之前,他必须先介绍数字标牌的价值主张以及使用该产品的不同方式:“我们坚信,数字标牌将深刻改变人们沟通的方式。但这一点接受起来并不像我们最初想象得那么容易。”

 

2018年,三星电子在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安装了全球最大的室内机场LED标牌,总面积1012平方米。

通过与新技术融合,数字标牌开始创造出新的市场,人们对其的看法也随之发生了变化。Lee表示,对三星来说,此类融合和机遇始于各个机场。

机场通常具有庞大而复杂的结构,需要实时处理从值机柜台到行李认领的大量信息。数字标牌产品和解决方案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三星率先推出了航班信息显示系统(Flight Information Display System,FIDS),该系统提供三星公司的专有软件,旨在远程处理视频片段并通过数据网络全天24小时发送信息。该系统的部署为三星智能标牌奠定了基础。”

比之前大了3.4倍,薄了54%,十年努力,超越极限

21世纪初,三星推出了32英寸LCD标牌产品。与2014年推出的早期110英寸LCD标牌产品相比,三星数字标牌的尺寸在10年内增长了3.4倍。

同时,三星的标牌产品还变得更薄了。三星2019年推出的最新款4K标牌产品厚度仅为49.7毫米。经过大量研究和不断努力,与厚度为109毫米的第一款产品相比,三星数字标牌产品的厚度已经减少了一半以上。

此外,安装数字标牌的地点正在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从机场和建筑物内部,到办公室、服装店、公交车站、地铁站和大型户外广告牌。

随着其数字标牌向不同领域拓展,三星需要各种技术,以应对环境因素带来的挑战,包括温度、湿度和日照升温(如紫外线和红外线)。

 

这就是三星Magic Glass诞生的背景。通过阻隔反射光线反射抵消技术,三星Magic Glass在提升可见度的同时减少了40%的红外线辐射。Sehee Park在映像显示事业部的产品策略团队中负责户外产品规划,他表示:“我们采用独特的热防护技术来提高耐久性,并在防水、防尘(IP56)和防暴(IK10)方面采取了高标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数字标牌即使在严重的灰尘和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能正常工作,而且还能承受强烈的冲击。”

更大、更亮的三星智能标牌正在引领潮流

 

三星展现了其在数字标牌行业的创新领导地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该公司于2018年3月在首尔COEX购物中心安装的大型LED标牌。通过曲面屏幕,这块标牌连续地覆盖了两块墙面,该屏幕由大约3.1万个LED模组组成,每个像素之间相距10毫米,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准度。这款产品完美地展示了三星在数字标牌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和领先地位。

来自三星映像显示事业部产品策略团队的Seungjae Soh表示:“我们在显示器的每个连接部位都采用了优化的防水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提升耐用性。我们独有的画质处理技术让显示器能够长期呈现出生动的色彩。”

此外,三星于2015年收购了商用LED显示器领域的专业公司YESCO Electronics,巩固了其在LED市场的领导地位。

各类零售空间也为三星带来了机遇。由于户外标牌的作用是吸引购物者,所以必须能够瞬间引起注意并抓住他们的眼球,这进一步彰显了生动活泼色彩的重要性。

为了满足这些需求,三星推出了各种尺寸的高亮度标牌系列产品。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双面高亮度标牌扩展了动态范围(Dynamic Range),使亮处更亮、暗处更暗,从而让色彩范围和对比度更接近真实,已经被零售商店和快餐厅(Quick Service Restaurants,QSR)广泛采用,其户外屏幕的亮度高达3000尼特,室内屏幕亮度为1000尼特。此外,最新的85英寸双面显示器可以安装在公交车站,播放面向上班族和路人的街头广告。

 

随着标牌行业的不断发展,其最新的趋势之一就是QLED 8K标牌。作为该领域创新的引领者,三星是第一家推出82英寸超高分辨率8K标牌产品的公司,在标牌产品的创新方面向前迈进了一步。此外,基于人工智能的量子处理器可以将任何分辨率的视频片段转换成8K分辨率,呈现出真正栩栩如生的色彩。三星8K系列产品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将其业务拓展至新的领域。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显示设备总裁金石基(Seog-gi Kim)表示:“奢侈品零售商店对我们最新8K标牌产品的需求非常强烈,这些店铺想要呈现出生动的画面。此外,由于我们的人工智能优化技术可以将任意内容转换为8K,无论其原始分辨率如何,因此8K标牌产品越来越受到客户的欢迎。正如我们在过去十年所做的那样,我们将持续不断地推出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数字标牌迅速成为下一代传播平台,三星正致力于推出新的解决方案。请继续关注我们的下一集,探索数字标牌的未来。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辽宁新闻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辽宁新闻网”或"来源:辽宁新闻网网"的稿件,均为辽宁新闻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辽宁新闻网所有。未经辽宁新闻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辽宁新闻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辽宁新闻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辽宁新闻网网删稿申请单
辽宁新闻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 软文圈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lnxww.net/ 辽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bjdlg.cn auto.ycsbtzs.cn autos.rw0.cn auto.iwilan.cn 3g.bjmoving.cn m.l003.cn